开心人网上药店 > 关于我们

品牌简介

开心人网上药店介绍
北京开心人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开心人集团旗下的独立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在2010年春季正式运营上线,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和南昌设有分部,现有员工150人左右。公司团队人员主要由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和拥有良好零售经验的人士组成。
我们立志于将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开心人网上药店(www.360kxr.com)打造成中国网络家庭健康商品的第一提供商,现在网站上主营的商品数为一万左右,主要有药品、化妆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我们也在不断扩充商品数。目前,我们已经在发展速度上创造了非常可喜的成绩,在规模上也已经进入行业的前列。先后获得了“中国网上药店理事会常务副理事单位”、“中国医药零售电子商务十强”、“2011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2011年度B2C明日之星TOP30”等荣誉称号。
集团规模及发展状况
的旗帜大幅降低药价,从而引发一场波及全国的药品降价风暴,全国媒体争相报道,创造了“提篮买药”、“排队买药”的医药零售奇迹,一度成为中国药品改革的风向标。先后获得了“市民满意药店”、“中国十大医药风云企业”、“中国五大最上进企业”、“中国十大医药营销事件”、“中国医药连锁十强企业”、“中国AAA级诚信药店”、“奥运人文药店”等荣誉称号,开心人的事迹被载入中国医药史册(年鉴)并先后被国内300多家权威媒体登载,并得到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的亲笔批示支持。公司经过八年的成长,已逐步从药房连锁升级为全家健康服务机构,对行业的理解、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完善了现代企业治理机制,公司在守法经营、依法纳税,获取阳光利润,走在了行业前面。我们认为,很少有企业具有这样的资源、价值。在企业发展基础条件上,我们具备了多种走向成功的因素,比如在信息化方面,我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领先同行的信息管理系统;在商品管理方面,健康产品的需求设计、毛利设计、供应商资源、物流公司资质条件均已有较好的基础,随着各项工作推进,新增品类和新增毛利率还有很大增长空间;在财务资本方面,公司没有负债风险,现金流充足,企业财务资信健康良好;在人才队伍建立方面,公司已搭建过千人的企业组织,并建立了符合劳动法规的管理机制,企业文化氛围、团队凝聚力优于同行水平,如果更加科学的激励机制落实到位,企业发展还有新的活力;在网上药房方面,经过近三年的努力和投入,我们不仅获得了省内唯一的资质,近期又完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网上交易系统的开发,进入了医药电子商务发展的第一方阵。开心人共有门店共136家,销售规模过10亿元,员工过3000人。
企业性质:外商投资企业
经营范围:医药零售、医药物流、投资管理、网上药店交易、网上医疗健康服务